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华媒联播 >  > 正文

孙海平回应和刘翔不和:“这都正常,没有什么好说的”    (1/5)

查看原图 2015-04-09 13:40:34来源:海外网
孙海平回应和刘翔不和:“这都正常,没有什么好说的”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在刘翔退役的消息散开后,史冬鹏、谢文骏等等田径圈和刘翔关系密切的人都送上祝福。而那位和刘翔一直亦师亦友,却在伦敦奥运之后,传言和刘翔不和的孙海平仍然待在上海体职院梅陇基地。

许多媒体在当天就来到训练基地内等待孙海平的出现。这位曾带出刘翔的传奇教练面对媒体,没有躲闪,也首次回应了他和刘翔之间的传闻。

在孙海平看来,他和刘翔一路上都在一起,刚开始的那段时间,刘翔还是孩子,而他就像长辈。随着刘翔逐渐成长,慢慢开始也有了自己的想法,包括训练上的想法。孙海平说:“这都正常的,其实没有什么好说的。”

孙海平还说,刘翔的退役他也清楚,二人之间是心照不宣的理解。就在刘翔宣布退役之后,他们二人还见过面:“其实他选择在这个时候退役没有特殊的意义,就是觉得应该给大家一个交待了。”

(责编:王越)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