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华媒大V>> 正文

张延

来源:海外网|字号:

张延.jpg

张延2008年7月加入英国《金融时报》,担任FT中文网董事总经理,后于2012年初升任FT中文网总裁,常驻北京,负责FT中文网的整体运营以及战略规划,包括市场推广、广告销售、技术支持与运营维护、新电子平台产品开发、品牌会议以及财务营收。在加入FT中文网之前,张延曾担任《商业周刊/中文版》副总经理,负责杂志的市场推广、销售、发行和业务拓展,以及为杂志的发展制定战略规划、确保新的业务机会及平台的实现。

此前,从1998年到2005年,张延女士供职于道琼斯公司,并最终担任该公司中国首席代表,负责为《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在中国发展新的印刷版和网络媒体合作伙伴,以及《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络版Chinese WSJ.com的经营,同时协调道琼斯各业务部门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张延于1991年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获得英语学士学位。此后她在北京大学国际MBA项目深造,并于2004年末获得美国Fordham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张延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