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网曝范冰冰李晨领证

2015-05-25 08:37:20|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美国中文网】近日,有微博名为"芒果妈妈"爆料范冰冰李晨秘密领证,对此消息有网友质疑其炒作。

3.jpg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5月22日晚,微博名为"芒果妈妈"的网友发微博爆料范冰冰李晨已秘密领证,目前二人正准备做外公开。原文称:“在今晚芒妈的饭局中,圈内资深老友悄悄给我透露,范冰冰李晨已经秘密登记领证,开始准备对外公开的相关工作。我掐指一算,那一定会选择在蓝卫视斥巨资投资的新节目中公开。该节目会为二人量身打造各种花样,不信走着瞧。我老友最后叮嘱我不要发微博,我一边打字一边说没问题!”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范冰冰,李晨,领证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