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冯绍峰与倪妮分手内幕曝光 男方暗交名模半年

2015-05-29 08:46:17|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新欧洲网】冯绍峰与倪妮感情已岌岌可危,冯绍峰暗结新欢,新欢名叫孙心娅。

20150519093130893.jpg

据新欧洲网报道,5月17日,媒体爆料冯绍峰与倪妮三年情逝,感情正式画下句点, 两人均已恢复单身。第二天,两人在微博上互动调侃,暗示和平分手。今天(5月19日),媒体爆出两人情感危机内幕称,冯绍峰半年前便暗交模特、演员、歌手孙心娅,并在倪妮拍摄新片期间,与孙心娅及其他友人夜会酒店,共同进入自己位于朝阳公园附近的公寓。

据透露,上个月初,就有知情人士爆料称,冯绍峰与倪妮感情已岌岌可危,冯绍峰暗结新欢,新欢名叫孙心娅,是一位模特出身的演员兼歌手。“全民星探”还曝光了一组冯绍峰和新欢同时出入某酒店、夜店,并一前一后进入冯绍峰公寓的照片。

据知情人士爆料称,四月中旬某天晚上,冯绍峰现身燕莎桥附近某高档酒店,与王中磊等业内人士一起吃饭。不过当饭后走出酒店时,冯身后还跟着一位身穿鹅黄色连体短裙的漂亮姑娘,低头捧着手机向另一边走去,此人正是名模孙心娅。饭局结束后,冯绍峰、王中磊等人分别乘车来到工体某夜店,随后孙心娅也驱车赶到,手握手机、面带微笑走进店内。
凌晨时分,孙心娅、冯绍峰一前一后走出夜店,紧紧相随。随后,虽然为了避嫌,二人再次默契地各驾座驾分头行动,但又相约相伴路上,并驾齐驱。最后,两人的汽车先后驶入冯绍峰位于朝阳公园附近的公寓地库,冯绍峰先上楼回家。孙心娅则在地库看着手机,慢慢走到冯绍峰公寓单元电梯间门口按响门铃,而后上楼。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男方,名模,内幕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