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直击科技大会 范冰冰郎朗与IT大佬齐聚一堂

2015-06-01 09:37:41|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侨报网】近日,联想集团在中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大会,并证书宣布与范冰冰将代言联想品牌。

范冰冰IT大佬齐聚一堂

据侨报网报道,5月28日,联想集团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召开首届“联想科技创新大会”(LenovoTech World)。大会期间,联想集团正式宣布签约知名演员范冰冰为联想中国地区代言人,会上发布了一系列移动互联和物联网新品,并展示了“智能投影手机”、“魔幻屏”等几款突破性的概念产品。 联想CEO杨元庆与英特尔CEO科再奇、微软CEO纳德拉、百度CEO李彦宏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可谓全球IT届的“四大天王”聚首。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齐聚一堂,大佬,范冰冰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