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遭24个女嘉宾灭灯的郑钢 7年内成为亿万富翁

2015-06-04 15:50:08|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大公网】这两天网上爆料说一位曾经遭到《非诚勿扰》24位女嘉宾灭灯的年轻人郑刚7年内成了亿万富翁。

5182728338.jpg

据大公网报道,曾经在著名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上惨遭全灭的郑钢,他曾经给了24个姑娘嫁给亿万富豪的机会。

这两天突然又有一个人火了,他原本既不是小明星,也没有炒作,之所以火,是因为他有钱了,有钱的人那么多为什么提他?或者说他原来太穷了更直白一点,而让这一切更戏剧的是他曾当着全国观众的面被24个女人一起拒绝过。

事情是这样的,5月底一天,国内知名的高等学府南京大学举办了一场冠名仪式,把一栋有50多年历史的教学楼改名为“郑钢楼”,郑钢是谁?堂堂南京大学为什么用他的名字为教学楼冠名?于是这家曝点素材,那家写个故事,郑钢的经历也就逐渐在人们眼前生动起来。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嘉宾,富翁,郑钢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