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米兰世博中国馆日精彩上演 “征服”意大利人

2015-06-09 10:09:42|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欧洲时报】2015米兰世博中国国家馆日系列活动于6月8日隆重举行,中国国家馆系列活动让意大利游客折服。

6月8日,汪洋副总理在中国馆日活动上致辞。

据欧洲时报报道,2015米兰世博中国国家馆日系列活动于6月8日隆重举行,中国馆“麦浪”再次成为世博园的焦点。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馆日活动并在官方升旗仪式上致辞。

汪洋表示,中国愿通过米兰世博会与世界各国交流互鉴,并增进中意人民友谊,深化多领域合作,促进中意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升旗仪式结束后,世博大礼堂上演了一场中国特色的文艺演出,唯美的顶上芭蕾《东方天鹅》、舞蹈家杨丽萍编排的舞蹈《莲花心》、青年演奏家吴牧野改编的钢琴协奏曲《在希望的田野上》、太极拳和魔术表演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在展现中国传统文化韵味的同时,也展现了富有朝气和活力的现代中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如潮掌声。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世博,中国馆,米兰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