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赵薇眼睛太大遭起诉也是醉了

2015-06-10 09:12:17|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美国中文网】最近电视剧《虎妈猫爸》热播,主演赵薇却因“眼睛大”被告上法庭。

blob.png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在当红的女明星里,要说大眼睛,大家一定都会想到如今的电视剧《虎妈猫爸》中“虎妈”赵薇。当年《还珠格格》里小燕子那双扑闪扑闪的大眼睛,不知迷倒了多少观众。然而,如今,赵薇却因眼睛太大而被一位观众起诉,原因竟是“她在电视里一直瞪我”!

近日,上海浦东新区法院接到一起奇葩的诉讼,有人来法院起诉演员赵薇,认为赵薇在电视《虎妈猫爸》中一直瞪他,因此要求其赔偿精神损失费。当然,对于这样的无理起诉,法院并未受理。

对于如此奇葩的起诉理由,网友们听闻纷纷表示“也是醉了!”“果然是奇葩在民间!”而赵薇看到这条消息,估计只能幽幽地说一句:“怪我喽?”

娱乐圈,不少明星也有着令人过目不忘的漂亮眼睛。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赵薇,眼睛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