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灰姑娘嫁给帅气瑞典王子 成该国首位平民王妃

2015-06-15 08:58:32|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美国中文网】 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星期六举行了盛大的王室婚礼,卡尔·菲利普王子正式迎娶出身平民的前裸体模特和真人秀明星索非娅·海尔克韦斯特为王妃。

1434329991983370.png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星期六举行了盛大的王室婚礼,卡尔·菲利普王子正式迎娶出身平民的前裸体模特和真人秀明星索非娅·海尔克韦斯特为王妃。索非娅·海尔克韦斯特也因此成为瑞典几个世纪以来第一位入嫁王室的平民女子。

拿着蓝黄色国旗的王室迷在这对新人交换誓词后会经过的路上等候,新人之后回到王宫接受21响礼炮致敬及出席婚宴。

约550名宾客将参与这场结婚典礼,包括英国威塞克斯伯爵爱德华王子(Prince Edward)和日本宪仁亲王妃久子。36岁的瑞典王子菲利普是瑞典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姐姐维多利亚公主、妹妹玛德琳公主都已经结婚。菲利普王子和妻子苏菲亚认识之前,可说是个花花公子,他和苏菲亚2010年在餐厅认识,随后陷入热恋。瑞典王室事务专家罗杰·路德格兰评论说:“这简直就是现实中的‘灰姑娘’故事”。当然,也有更多分析人士指出,这现实中的“灰姑娘”故事从各个角度看都远比格林童话中的要复杂的多。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瑞典,王妃,灰姑娘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