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看美国国民第一千金们都怎么出街

2015-06-23 09:34:21|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美闻网】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携女访英,第一千金们的着装非常抢眼,虽无名牌,但也传出了少女的阳光,俨然国民千金。

blob.png

第一千金和米歇尔到达意大利下飞机时的照片。两位第一千金着装简约时尚又不失大气。

据美闻网编译报道,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携女结束英国访问后,来到第二站意大利。米歇尔的各身衣服延续她一贯的时尚品味,而第一千金们的着装更是抢眼。虽然没有遍身名牌,但是她们传出了少女的阳光和随性,俨然国民千金。
  在第一千金抵达米兰的第二天,她们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去逛时装店,感受时尚之都米兰的风采。据说,她们去了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卡-索珊尼(Carla Sozzani)的概念店10 Corso Como。陪同她们的有特勤局探员,当然还有甩也甩不掉的狗仔队。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美国,千金,国民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