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陈凯歌为林志玲鸣不平:她的演技被忽视

2015-06-23 09:53:05|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美国中文网】由陈凯歌执导的电影《道士下山》剧组日前在上海电影节举行发布会,陈凯歌夸片中演员努力并为林志玲鸣不平。

1435024439327874.png

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等六位主创以“毕业生”姿态,分享下山心得感言,并诚邀毕业生7月3日共赴《道士下山》毕业课。

由陈凯歌执导的电影《道士下山》剧组在上海电影节上举行了发布会,现场曝光了国际版的预告片,作为口才超好的大导演,陈凯歌夸起片中的演员来也是不遗余力,他说林志玲是一名“演技被忽视的女演员”,张震是“导演设计师中的超模”,吴建豪的“眉梢眼角总是情”,郭富城是“一脸正气的演员。”而对于他自己,他评价道,“我其实不太善于迎合别人,迎合这件事对我来说比杀了我还难。”

《道士下山》定于7月3日全国公映,影片改编自徐浩[微博]峰的同名小说,陈凯歌透露,自己当时看了小说后,“印象就是一个字——奇,这个也是引起我兴趣的,其实我创作上没有初衷,只有冲动,一个人能有创作的冲动是很好的,我看见了就喜欢了,喜欢了就拍出来了,就是这样一个过程,而不是千思百虑的。”

《道士下山》片中众星璀璨,包括当下最走红的王宝强、郭富城、林志玲、吴建豪等,就连配角也是林雪、王学圻、元华等老戏骨,对于这样的演员阵容,陈凯歌导演不吝赞美之词。“我特别感动看到我的这些合作伙伴,特别是这些知名演员,花了7个半月拍一部戏,在今天是很奢侈的事,他们中间没有人说不,一遍一遍地来。”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陈凯歌,演技,林志玲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