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白百何新剧新造型 光头婚纱照惊艳

2015-06-24 15:53:26|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大公网】,由韩延执导,白百何、吴彦祖主演,根据漫画家熊顿同名畅销漫画书及其真实经历改编的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即将上映。

blob.png

据大公网报道,由韩延执导,白百何、吴彦祖主演,根据漫画家熊顿同名畅销漫画书及其真实经历改编,即将于8月13日上映的电影《滚蛋吧!肿瘤君》,于今日曝光了一组“五颗卤蛋“版海报和剧照。这组由白百何领衔,李媛、程伊、刘芮麟等“闺蜜天团”紧随其后的海报及剧照中,各种光头婚纱Cosplay、各种撒野搞怪让人眼花缭乱的造型层出不穷,不禁惹人期待。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新剧,婚纱照,光头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