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伊能静情绪失控斥网友:别孬种的冷嘲热讽

2015-06-25 09:38:53|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大公网】伊能静最近在面对网友时,情绪十分失控,评价网友“孬种”,引发围观与议论。

blob.png

据大公网报道,伊能静身兼歌手、演员、作家等多重身份,是演艺圈有名的才女代表,自称公主的她24日在微博开腔谈起对“公主病”的看法,直言这辈子不靠父母、男人,只靠自己,为何不能把自己当公主珍爱,理性发言获网友大赞“说得好”,岂料她过不到1小时,竟又失控开飙:“喜欢天后的话,关你X事!情感里当事人没说话,你没资格,你连坚持22年的感情都没有,22年我们知道彼此付出过什么。”脾气变化之快让外界看得一头雾水。

伊能静疑受批评,有感而发在网络畅谈对“公主病”的看法,高喊:“如果我们不是公主,为什么我不能让自己是公主?”表示身为老公主的自己,绝对经得起生命的磨砺、不怕被挑衅、就是有人爱、经济独立、曾经谷底,“如果我儿子、朋友、男人喊我公主,让你不爽真抱歉,但我这个公主绝对是手游里的公主,一关过一关,你绝对别想打倒。”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孬种,情绪,网友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