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细数赵薇黄晓明亲密关系:赵称黄把婚前激吻我

2015-06-25 09:53:23|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美国中文网】喜剧片《横冲直撞好莱坞》日前在京举行首映,该片中黄晓明与赵薇的激吻镜头颇多,二人“亲密”关系遭到围观与问询。

1435197732634748.png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即将于6月26日上映的喜剧片《横冲直撞好莱坞》日前在京举行首映,导演蒂姆·肯德尔携主演黄晓明、赵薇、佟大为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片中佟大为首次尝试以女装造型示人,引发两位好友调侃而佟大为则不甘示弱,回击称结尾处黄晓明与赵薇的亲吻戏“我看到晓明伸了(舌头)!”而刚刚登记不久的黄晓明也自曝老友黄渤、吴京都已经报名要给他的婚礼当伴郎。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法国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