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刘嘉玲:婚姻是嫁给习惯和性格

2015-06-29 10:07:53|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法国侨网】近日,刘嘉玲接受媒体采访,当问及婚姻时,她说对于自己而言,婚姻就是嫁给习惯和性格。

1435543789708760.png

据法国侨网报道,婚姻是什么?或许这个问题没有正确的答案,对于刘嘉玲来讲,婚姻就是嫁给习惯和性格,你认同吗?

刘嘉玲近日接受专访时,畅谈了婚后与梁朝伟的生活点滴。刘嘉玲与梁朝伟由拍拖到成为夫妻,已经共同生活了27年,虽然两人性格迥异,一个好静、一个好动。越成熟越能耐得寂寞的伟仔,在生活细节上更享受独自一人的时光,作为他枕边人的嘉玲,真的有无限忍耐力,所以伟仔很清楚知道,这生能与他长相厮守的人,肯定是刘嘉玲。

自2008年结婚至今,刘嘉玲形容夫妻间感情更加成熟,最起码吵架时,双方都会不再说话,免伤和气,她说:“以前我吵架,各不相让,可以吵完几天互不理睬,但现在说两句两句就会不说话各自走开,免伤感情。”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刘嘉玲,性格,婚姻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