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华媒联播 > 秀八卦 >  > 正文

还要求婚干嘛?美女公园捡到8.52克拉大钻石    (1/4)

查看原图 2015-06-29 14:59:13来源:海外网
还要求婚干嘛?美女公园捡到8.52克拉大钻石
返回列表
1 2 3 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美闻网Celia编译报上周三,一个名叫Bobbie Oskarson的女子在阿肯色州的"钻石坑"州立公园幸运地拣到一颗8.52克拉重的钻石。这是前来该公园的游客捡到的第五大钻石。游客捡到的钻石可自行保管。

这个公园建于1972年,三年后,一个白色的16.37克拉的大钻石被找到,1978找到8.61克拉的棕色钻石,1981年找到8.82克拉的白色钻石, 2011年找到8.66克拉的白色钻石。  

"公园当时天气晴朗气温很高,Oskarson女士正在树下乘凉,在那里,她发现了钻石。她的钻石闪闪发光并且光滑无裂痕,是一个胶囊形状的钻石。"公园的解说员Waymon Cox说到,那片区域被称作是 the Pig Pen ,因为这里在下过雨后是最泥泞的地方。她把自己的钻石命名为the Esperanza Diamond ,取义西语中的希望。

自从1906年后,该公园共计有超过7万5千块钻石被发现,最大的钻石是1924年被发现的,重达40.23克拉。Oskarson女士发现的这块钻石是今年该公园里被发现的第227块钻石。公园里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并不知道这颗钻石价值多少钱,他们打算去珠宝商那里做出评定。

(责编:王越)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