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这是逗人的吗?名校网上争抢生源

2015-06-30 09:24:44|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美国侨报网】6月28日,作为中国最顶尖高校的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在微博上开展了抢生源大战,引得海内外网友围观。

blob.png

美国侨报网报道,6月28日,作为中国最顶尖高校之一的北京大学四川招生组发布置顶微博称,“这两天微博微信上关于招生大战的讨论极多,某校输红眼之后的做法让人哭笑不得”,并倡议“不撒谎不抹黑;不通过学校、家长施加压力;抵制漫天要价。”12分钟后,其再次发布微博称,“某校招生组给文理科前十选择北大的考生挨个电话称,北大欺骗了他们,不会满足他们的专业志愿……从近五年的历史看,恰恰是某校多次毁约,没有兑现承诺。”

至于这个“某校”是指谁,网民不约而同的指出,就是另一中国最顶尖高校——清华大学。

对此,清华四川招生组两次转发该微博,并评论“给考生介绍北大情况,夸张一点也没问题,但非要超越政策,拿钱诱惑考生,不怕教坏小孩子吗?”

北大四川招生组则继续转发微博称,“兄弟,过去五年你们砸钱买走的唐某、郭某,需要我讲吗?拿分来跟北大谈钱的,门儿都没有!”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清华,生源,北大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