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奇葩!奥克兰一房产中介怒送粪便给竞争对手

2015-06-30 15:31:01|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新西兰天维网】近日,一名奥克兰的房产中介因向其竞争对手邮寄粪便而面临指控,两位曾是合作伙伴的房产中介因生意变成了仇敌。

blob.png

新西兰天维网报道,援引NZHerald消息,两位曾是合作伙伴的房产中介因为生意的关系变成了敌人甚至还闹到了邮寄粪便的地步。近日,一名奥克兰的房产中介因向其竞争对手邮寄粪便而面临指控。但在向受害人以及法院交付总计$1500纽币罚金后被释放。

这位给他的竞争对手寄送粪便的房产中介名叫Grant Campbell Tucker,今年58岁。这件事的起因源自Netrealty与Custom Residential 两家公司之间长久以来的争端。这两家公司都在奥克兰区域内的一些热门地区出售房屋。Tucker称,他这么做的目的并不是为了争夺地皮和房屋,而是因为一些职业道德和诚信方面的事情。

本案的法官Ryan称该事件的背景比较复杂,Tucker在向Real  Estate Agents Authority(地产代理监管局)成功提交争议后离开了公司。当时Tucker与其伴侣的关系也出现了问题,他的伴侣曾用防狼喷雾攻击Tucker。

2014年2月,Tucker曾收到一份匿名包裹,打开后发现包裹内装的是一个盛满粪便的玻璃罐。Tucker怀疑包裹是他之前的老板Charles Wills寄给他的,在重新包装了这个玻璃罐后附了一封印有自己公司名称的信后将包裹邮寄了回去。但玻璃罐在运输过程中破裂,罐中的粪便也渗了出来。Wills在收到这个包裹后将它带到了警察局。警方出于安全和健康方面的考虑直接销毁了这份包裹。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奇葩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