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五十度灰》达科塔拍大尺度性感写真

2015-09-16 09:08:45|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侨报网】近日,《五十度灰》中的女主达科塔·约翰逊(Dakota Johnson)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惹人关注。

blob.png

据侨报网报道,近日,《五十度灰》中的女主达科塔·约翰逊(Dakota Johnson)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更大尺度全裸出镜。

达科塔在10岁时便出演银幕处女作《疯狂阿拉巴马》。2006年,达科塔签约了模特公司IMG Models,并被评选为金球小姐。2010年,达科塔·约翰逊参演了《社交网络》。2013年,达科塔接演了《极品飞车》和《五十度灰》。2014年,她加盟约翰尼·德普主演的《黑色弥撒》。

据报道,《纸牌屋》导演詹姆斯·弗雷有望执导今年大热的R级爱情片《五十度灰》的续集——《五十度黑》(Fifty Shades Darker)。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尺度,性感写真,达科塔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