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汇头条>> 正文

悉尼租金太高肿么破?不慌!我有“移动城堡”!

2015-09-23 16:48:57|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微悉尼】麦考瑞大学有这么一个机智的小伙选择住进了“移动城堡”,听起来好酷炫!而且他从此不用挤在几个人的学生宿舍,也不需要交高额的租金了!


        悉尼租金这么高学生党怎么活?!麦考瑞大学有这么一个机智的小伙选择住进了“移动城堡”,听起来好酷炫!而且他从此不用挤在几个人的学生宿舍,也不需要交高额的租金了!棒哭!
        这位小哥是26岁麦格理大学的学生,名叫Daniel McDonald,来自塔州,在读天体物理学博士,自从住进了爸妈借给他的房车,就告别了噩梦--不用再和一堆人同住一间拥挤的学生宿舍,生活也是颇为自由。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麦考瑞大学,移动城堡,租金,学生宿舍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