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华媒联播 > 汇头条 >  > 正文

华府欢迎彭丽媛 高喊“彭麻麻 我们爱你”    (1/4)

查看原图 2015-09-26 09:38:37来源:海外网
华府欢迎彭丽媛 高喊“彭麻麻 我们爱你”
返回列表
1 2 3 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侨报网报道,9月25日上午,华府地区的中国留学生和访问学者在华盛顿国家动物园正门外高举中美两国国旗,以热烈的心情欢迎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与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共游熊猫馆。

当日上午10时18分,中国两国第一夫人乘坐的车队缓缓驶向华盛顿国家动物园,来自弗吉尼亚、马里兰、华盛顿等地多所学校的留学生和访问学者们列队车道两旁,手举国旗,高喊:“彭麻麻,我们爱你”!彭丽媛在车里向学生们招手,微笑致意。

此次前来欢迎的学生学者们多为刚到美国不久的中国留学生新生,学生、学者们对于一到美国就遇上此次中美大事感到非常的兴奋。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访问学者王伟在20天前刚到美国,非常期待此次彭丽媛和米歇尔的动物园会面。王伟表示,“彭麻麻”是中国女性的典范,是中国女性的骄傲。此次两位第一夫人来观看中国国宝熊猫,加强了中美两国的文化交流,让代表中美两国友谊的大熊猫在华盛顿安稳幸福的生活。王伟说,新出生的熊猫宝宝就像中美两国文化的传承,期待着中美两国能一直很好的交流下去。来自乔治梅森大学的郭先生和同学们一早就来到华盛顿,希望能一睹中国第一夫人的典雅,但最后仅看到了车队。郭先生表示,没有看到彭丽媛,虽然有些遗憾,但是能感受到中国的崛起势不可挡,两国之间的各方面交流愈加深厚。郭先生说,此次两位第一夫人参观熊猫馆意义深远,华人们也能感受到中美两国的人民关系更加密切,更多的美国群众喜爱中国文化,喜欢熊猫。

(责编:李峥)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