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汇头条>> 正文

美一夜20多起激光攻击飞机事件 肇事者可能受重罚

2015-11-13 09:23:50|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美国中文网】驾驶员和机场向联邦航空局(FAA)报告,纽约市有3起激光攻击。激光照射会导致飞机驾驶员暂时失明。

  星期三晚上,全美出现20多次激光攻击飞机事件。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尽管联邦政府已出台严惩使用激光照射飞机的规定,激光照射事件却继续增加。政府官员星期四说,星期三晚上全美竟有20多起激光攻击飞机事件,联邦当局正在调查。

  据《今日美国》报道,驾驶员和机场向联邦航空局(FAA)报告,纽约市有3起激光攻击。激光照射会导致飞机驾驶员暂时失明。

  在达拉斯Love Field降落的飞行人员也报告3起。此外,纽约州詹姆士镇(Jamestown)、加州洛杉矶、奥克兰、棕榈泉(Palm Springs)和沙加缅度、肯塔基州考文顿(Covington)和丹维尔(Danville)、犹他州盐湖城、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密西根州底特律、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St. Petersburg)和伊利诺伊州斯普林菲尔德也都报告有激光攻击飞机事件。

  激光攻击事件频繁,已创纪录:到10月16日,全美共有5352起。2010年出现2837起以来,激光攻击飞机事件逐年增加。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激光照射,飞机驾驶员,飞机降落,今日美国,FAA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