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译世界>> 正文

中国壕收购曼城母公司13%股份 英国人自己先撕了起来

2015-12-03 09:26:57|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欧洲时报网】12月1日,曼城官方正式发布声明:华人文化控股集团领投4亿美元入股曼城俱乐部母公司城市足球集团,收购其13%的股份。

  据欧洲时报网公众号报道,自从习大大10月访英去曼城视察了一下球员们的精神面貌之后,就似乎预示了这一天的到来。12月1日,曼城官方正式发布声明:华人文化控股集团(CMC Holdings)领投4亿美元入股曼城俱乐部母公司城市足球集团,收购其13%的股份。

  华人文化董事长黎瑞刚也成为城市足球集团董事会七名成员之一。此次交易的股份是城市足球集团原单一股东阿布扎比财团持有股份之外增发的新股。

  本来“买买买”的黑色星期五和cyber Monday都结束了,周二突然就出现这么一大单...英国媒体纷纷炸锅。由于在此之前,中国资本注入西甲最为频繁,这也是中国企业首次注资英超。但经历了英国金融、房产甚至核电等产业都被中国人收入购物车结账后,英国人表示已经习惯了真土豪·中国的购买力——没人说why Chinese(为啥是中国人买),都在说why Man City(为啥是曼城卖)...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曼城,中国传媒,中超球队,阿奎罗,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