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华媒联播 > 华人故事 >  > 正文

侨报网:洛杉矶县航空展吸引华人航展迷    (7/10)

查看原图 2015-03-23 15:58:31来源:海外网邱晨
侨报网:洛杉矶县航空展吸引华人航展迷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侨报记者邱晨3月22日洛杉矶报道,洛杉矶县第二届航空展22日落下帷幕。此次航展以惊险、奇特、及富有历史教育意义为特点,许多华人航展迷现场观展。有些航展迷虽不能讲流利的英文,可他们对那些在航展上献艺的飞机很有研究。

  继去年成功举办了洛杉矶县首届航空展之后,今年的洛县航空展扩大了办展规模,并增加了许多奇特的空中表演,以吸引民众观展。本届洛杉矶县航空展从上周五即开始热身,当天下午开始即举办了歌星演唱会,当晚还用特技飞机在空中表演了焰火,让观众直呼过瘾。

  在21日及22日的航空展上,主办方特别安排了特技跳伞、飞行杂技等令人叫绝的节目。在今年的飞行杂技节目中,一个被称之为“空中漫步”的节目让现场观众大感惊奇:一名女特技演员站在双翼飞机的机翼上向现场数万观众挥手致意。当这架双翼飞机翻转机身在空中飞行时,站在机翼上的女特技演员,仍潇洒自如地向现场观众挥手,博得了观众阵阵的掌声与赞扬声。

  在周末的航空展上,一些古董战机也飞上了蓝天,其中最惹眼的是一架二战时期曾在亚洲参加过抗日战争的“飞虎队”的战斗机。据主办方介绍,这架“飞虎队”的战机是全美为数不多的几架尚能飞行的同类飞机之一,当年这些飞机为盟军赢得战争贡献了力量。

  在本届航空展上压轴的表演项目由“雷鸟”飞行表演队承担,该表演队的用机是美空军现投主力战机之一的F-16战斗机。这种战机被称为“隼”,是第三代战斗机的代表之一,具备良好的机动性能。

  在本届洛杉矶航展上,“雷鸟”飞行表演队使用了6架F-16战斗机,其中4架为编队特技,2架为单机特技。该飞行表演队经常采用“菱形”、“锲形”、“一字”等编队队形,表演动作惊险刺激,令人目不暇接。

  从南加各地赶到距离洛杉矶70英里之外的福克斯机场观看航空展的华人不在少数。许多华人上班族更是趁周末休息带着一家老小在现场观看航空展。一位林姓(Peter)华人表示,他不仅到兰卡斯特看了22日的航空展,他去年10月还到圣地亚哥观看过迷尔玛航空展。他评论说,兰卡斯特的航空展在规模上无法与圣地亚哥的航展相比,但他今天看了“雷鸟”飞行表演队的表演,感到很满足,毕竟看到的是现役战斗机的表演。

(责编:王越)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