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秀八卦>> 正文

纽约卫生局叫停华人吃蟹黄

2015-06-10 13:44:32|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法国侨网】近日,纽约市卫生局将华人最爱的蟹黄列为禁吃部位,因其包括消化腺、排泄腺和肝胰腺,是化学物质集中之处。

1433915607192730.png

据法国侨网报道,不少人吃螃蟹都是奔着鲜美的蟹黄去的,但纽约市卫生局最近将华人最爱的蟹黄、蟹膏列为了禁吃部位,因为这些地方包括消化腺、排泄腺和肝胰腺,是化学物质集中之处。

纽约市卫生局的工作人员3日来到华埠,向社区居民宣传健康常识,首先特别提到华裔民众爱吃的螃蟹。工作人员基南说,华人吃蟹认为最精华的蟹黄、蟹膏,实际上是化学物质集中之处。包括消化腺、排泄腺和肝胰腺在内,都可能包含大量化学物质。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蟹黄,纽约,卫生局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