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汇头条>> 正文

李小琳赋诗 向员工介绍自己丈夫

2015-07-09 09:18:49|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中评社】7月7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刘强宣布李小琳同志任大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小琳告别中电国际。

blob.png

李小琳的丈夫刘智源。

告别会现场,李小琳在向参与座谈会的中电国际员工介绍自己的先生时说:“原来是他每天等我回家,今天他来接我回家。”李小琳称先生为“哥哥”,“哥哥”在座谈会现场谈起两人恋爱时的情况,又回忆了两人结婚有了孩子之后李小琳为家庭奔忙的情景。李小琳的这个“哥哥”又当司机、又拎包、又当按摩师,用行动践行了当初爱的承诺。李小琳说,军功章有“哥哥”的一半,“我稍微皱一下眉他都知道是怎么回事”。先生刘智源说:“我看着她,早上漂漂亮亮地出去、晚上疲惫不堪地回来。小琳有无奈,尤其是看着她在病床上还在批阅文件。” 
  刘智源说:“以前她还可以每天回家,后来公司逐渐扩大好转回家就特别晚,但是我从她回家时的喜悦能看出来,也为她高兴,如今中电国际有了自己的思想体系和企业文化,所有的员工都有了自信。”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丈夫,员工,李小琳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