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汇头条>> 正文

意大利普拉托举办多元文化交流活动 华人唱主角

2015-09-21 11:15:28|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微观世界】“总领馆非常支持‘百面墙’项目的开展与进行,当今社会多民族融合是大势所趋,促进华人在意大利社会融入是我们每位在意华人应尽的义务与责任”。

-0.jpg

  普拉托孔普斯特剧场华裔演员、“百面墙”文化项目发起人之一石阳石介绍说,“百面墙不仅仅是一个项目、一个活动,我们希望它是一种精神、一座桥,能够带领大家发现普拉托社会的多元性,摒弃民族偏见,同时帮助华裔移民积极参与到主流社会活动中,遵守社会秩序,改善我们的国际形象,提高我们的国际地位”。

  据悉,由意大利普拉托孔普斯特剧场和普拉托面料博物馆联合设立的“普拉托百面墙”文化项目,通过一系列的摄影装置和视频,细细讲述了生活在普拉托的100对人物的人生故事,100张照片分别印刷在10000面旗帜上,在整座城市展出,传达着普拉托城市文化和社会包容的积极正面的信息。该活动自2015年3月21日开启以来,受到托斯卡纳大区华侨华人和当地居民及中意两国官方机构的广泛关注和参与。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事王辅国,托斯卡纳及普拉托地方政府多个机构主要官员先后到百面墙活动现场参观、指导,并寄予了很多期待。

  应当地民众和广大侨胞的要求,“百面墙”系列文化活动将延期至2015年10月15日结束。(张雅雯)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普拉托,意大利,张雅雯,华人音乐家,托举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