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 正文

【华仔·周侃】万圣节奥巴马玩嗨了 白宫被“玩坏了”

2015-11-02 00:29:03|来源:海外网|字号:

QQ截图20151102020617.png

燃篝火

节日被看作夏天的终止也被认为是新年的开始,也是一年中亡灵可以游走凡间的一天(与中元节很像嘛)。大家会聚集在一起,燃起巨大篝火来赶走新年的坏运气和恶鬼。

为了带来好运,一些信众离家前把自家壁炉的火熄灭,在从篝火中取些余烬回家重新引燃。篝火夜活动第二天,灰烬被广泛播撒在农田里以期让农民可以全年远离厄运。

传统上人们更愿意相信篝火会激励你的梦想,尤其是未来的另一半。据说你剪一撮头发扔进篝火余烬中,你未来另一半的身份就会隐隐显现。(那些治脱发的洗发水,别怪我没提醒你广告创意奥……)t01b69375f2572765a9.jpg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奥巴马,白宫,华仔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