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媒联播>> 正文

【华仔·周侃】万圣节奥巴马玩嗨了 白宫被“玩坏了”

2015-11-02 00:29:03|来源:海外网|字号:

南瓜灯

有关爱尔兰为何仍旧保留南瓜灯活动有两种说法:一种是沿袭古老的凯尔特人风俗。为了把公共大篝火的余烬带回家,人们需要挖空一个大萝卜盛装余烬以便走回家后火还燃烧着。

x2008F10F21814817228.jpg.pagespeed.ic.kVRceXKNVo.jpg

另一种说法有点灵异色彩:18世纪,一位拒绝进天堂而与魔鬼盟约名叫杰克的爱尔兰铁匠,他被宣告可以永生,但条件是给魔鬼找一点亮光。他把一点燃烧着的煤块装进挖空的白萝卜里。一些爱尔兰人相信在自家前窗挂一个南瓜灯笼可以让杰克的游魂远离。

当苏格兰人移居美国后,人们用更便利的南瓜替代了十分难找的大萝卜。

QQ截图20151102024052.png

抗妖大法

众所周知,精灵妖怪们会在万圣夜拖网收集捕捉灵魂……什么,你不知道这回事?

故事是这样的:如果你从你脚下拍掸灰尘,仙女们就会释放她们俘获的灵魂。然而近些年这个传奇故事发生着演变。

要用圣水涂抹家畜来保证其安度万圣夜。如果动物们在万圣夜展现出病态,人们会朝它吐口水来使之远离恶鬼。

亲们,万圣节你玩明白了么?明年打算怎么玩耍呢?

号外:

想知道习大大还带火了哪些东东么?

请点击因习大大而走红的那些东东

想知道特朗普还说了哪些惊世骇俗之语么?

请点击:如萨达姆和卡扎菲仍在 中东会更好”

想知道那款猫猫包究竟要多少银子么?

请点击:“猫咪手袋”风靡日本

希腊除了OXI DAY还有另外一个国庆日,想知道为什么吗?

请点击:希腊"说不纪念日" 为了75年前的一次拒绝

想知道万圣节的起源地是哪里么?还有哪些华仔没有透露的小秘密吗?

请点击:过万圣节的亲 你们知道它的起源与风俗么?

欢迎关注头衔还真是长的人民日报海外版官方网站【海外网】旗下【华媒联播】平台出品的【华仔·周侃】,每周纵览全球华文媒体奇趣报道,我说新闻,你读段子。

想看更多精彩:

要么来海外网(www.haiwainet.cn),要么直奔华媒联播(huamei.haiwainet.cn)

想随时随地都能读?

那就迅速立刻马上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海客客户端!这么好的应用,不下等啥呢!

QQ截图20151102021624.png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奥巴马,白宫,华仔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